Tuesday, March 9, 2010

去哪儿了?



去哪儿了 那份对设计的兴趣与热情
去哪儿了 那原本活跃又创意的思维
去哪儿了 那打从心里要奋斗的精神
去哪儿了 那水汪汪有神的心灵之窗
去哪儿了 那秀出凌乱牙齿的大笑容
去哪儿了 那抬头挺胸满满的自信心
去哪儿了 那所有疼爱我的人的呵护
去哪儿了 那对世界美好存有的希望

一路走来 才发现失去了这么多真我

我的兴趣 我的热情
我的创意 我的奋斗
我的视觉 我的笑容
我的信心 我的爱护
我的世界 没有了我

我去哪儿了。。。。

需要时间 找回自己
再次努力 为了自己
看见自己 更爱自己

永远记得 我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